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DP一千多亿的城市有哪些?来看最新排名名单

    GDP,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城市的经济水平。目前,各地已经公布2020年前三季度GDP数据。从省份来看,广东位居榜首位置,紧随其后的是江苏、山东。那GDP一千多亿的城市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GDP一千多亿的城市
    城市

    2020年前三季度,广东省完成的地区生产总值为78397.07亿元,同比实际增长0.7%;江苏省完成的GDP为73808.77亿元,同比实际增长2.5%;山东省GDP为52186.01亿元;浙江省前三季度GDP为45825.92亿元,排第四名;河南省GDP接近4万亿元,增长0.5%;四川省接近3.5万亿元,增长2.4%。

    值得一提的是,梳理发现,今年前三季度GDP一千多亿的城市总计有191个,具体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苏州、成都、杭州、南京、武汉、天津、宁波、青岛、无锡等。其中,广西贵港GDP为1006.33亿元,排在末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