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最新发手机发布会 新机型11明天官宣

    各大手机制造商每一年几乎都会发布新的手机,总是引起许多人关注。我们来关注一下小米方面,有消息传出小米要官宣新机型,大家知道吗?明天小米最新发手机发布会来了,在高通发布会上雷军要发布自己的演讲,目的就是官宣新机。下面一起看一看。

    小米新机型11
    小米新机型11

    高通发布会的流程图显示,小米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雷军将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雷军的讲话主要包括两个方面,首先是关于小米与高通之间的紧密合作关系。将有一些“联合研发”。

    其次,雷军将在本次演讲中正式宣布新的小米产品,不出意外的话它将是配备骁龙875处理器的小米11。与往年不同,高通和制造商都希望尽快推出搭载骁龙875处理器的新手机,因此雷军将在小米11正式发布后发布时间和其他配置参数。

    也应该会陆续曝出,米粉终于有了希望。根据先前的消息,小米11将首次亮相骁龙875,预计发布时间将在春节之前,即2月11日之前。除骁龙875外,小米11将继续采用小米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