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胜科技泰州有限公司是做什么的 蔡文杰事件怎么回事

    11月28日,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发布悬赏公告称,可胜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发生一起重大经济犯罪案件,嫌疑人是蔡文杰。不少人好奇,该事件是怎么回事?可胜科技(泰州)有限公司是做什么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可胜科技蔡文杰
    可胜科技蔡文杰事件

    公告显示,2020年6-8月,可胜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发生一起重大经济犯罪案件。经公安机关侦查,蔡文杰有重大作案嫌疑。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现向社会发布悬赏通告。对直接扭送或提供重大线索协助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予以叁万元人民币奖励,并严格为其保密。

    资料显示,可胜科技(泰州)有限公司由台湾上市公司可成科技所投资,是全球轻金属机构件的领导厂商,生产制造3C产品的机壳与内部的机构件,公司位于泰州经济开发区医药城附近。对于警方发布的公告,可成科技发声明称,蔡文杰是可胜前员工,近期发现其在离职前有疑似收受贿赂而背信等不法行为,主动向泰州公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