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太多怎么管理 卡友要懂这些技巧

    资金周转不过时难免会想到申请信用卡使用,当一个人有一张信用卡时是很容易管理的,但持有太多信用卡时难免会出现差错,对于信用卡太多应该怎么管理呢?其实方法有很多,只要跟着小编给的方法走,就不会出现差错,请看下文。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还款

    1、先把免年费的次数刷掉。我们所办理的信用卡都有刷多少次可以免年费的,一般情况下,银行都会要求每年刷满6笔就可以免年费。如果你刷卡次数不够,就要收取你年费。所以,你登记起来,将每一张卡片都刷卡5次以上。

    2、对于还款日和免年费次数统一记录管理。有些银行信用卡10号还款,另外有些是12号,这个时候我们可以记录成10号统一还款。即使你信用卡很多,但有了记录,可以避免逾期还款的情况。

    3、设置自动还款。我们现在有很多软件可以设置信用卡自动还款。当我们有一天真的忘记了还款,这些APP也会帮我们还钱,当然前提是你的还款银行卡里面有足够余额,这样才能帮你还款的。

    4、设置还款提醒。大家在调整好每张信用卡的还款时间后,最好再设置一个还款提醒做好第二手准备,避免自己忘记,且最好在还款日前1-2天还款会比较好。

    以上几种以对于持友信用卡太多的卡友可以作为参考,觉得适合再使用。在这里小编要提醒一下卡友们,信用卡太多时间长了难免会出现还款的问题,所以不但要细心管理信用卡,同时没必要的卡可以销掉,保留额度比较大的卡,减免出差错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