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银行为什么不放贷 拒绝放款或有这些原因

    据知情人透露,现在银行不放贷了,有关申请贷款的很大机会率会不通过。现在银行为什么不放贷了?具体原因是哪些呢?银行不放款肯定有原因的,没道理有利息赚也不做,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说说现在银行不放贷的原因有哪些。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1、年底贷款收紧。每年11-12月是银行的一个紧缩期,在这个时间申请贷款的话,不放款的可能性较大。所以,如果你要办理贷款的话,最好在年、年中时期。

    2、统计数据。通常年尾银行要做统计报告,这个时间段,或暂时放款,要明年才能放款。所以,不放款的原因,有可能是你选择了年底。

    3、征信不好,或收入较低。这是银行拒绝放款的最大原因,所以你一定要看看自己的征信是否存在问题。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就要在收入方面提供更多的证明,证明自己收入是没有问题的。

    据银行相关知情人士介绍,在通常情况下,由于央行每年给到各家银行的贷款额度都是有限的,一旦用完该银行当年就无法再发放贷款。当然这也是原因之一,也有银行内部要做统计和明年的计划的原因导致。所以大家想要贷款,一定要错开年尾的时间,以免不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