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芯片上市公司排名 2020最具实力和前景的企业

    芯片是制作电子产品不可或缺的核心元件,随着科技的发展,我国对芯片的需求是逐日增长,中国自主研究芯片的必要性再度显现,但目前位置,有哪些企业已经实现了芯片的设计与制造呢?目前中国芯片上市公司排名情况如何?2020最具实力和前景的企业都有谁?

    中国芯片上市企业
    中国芯片上市企业

    1、紫光股份有限公司;2、深圳市海思半导体有限公司;3、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5、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6、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7、中国振华科技有限公司;8、纳思达集团;9、深圳市中兴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10、天水华天科技有限公司。

    在上述这些芯片企业中,想必大家都略为熟悉,排名第一的紫光集团,是家高科技A股上市公司,虽然聚焦于IT领域的服务,但也是我国现今最大的综合性集成电路企业,其次是海思半导体公司,华为海思处理器深入人心,在华为众多的产品中,都能看见它的影子,中芯国际更不用说了,作为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代工厂之一,有着全国第一大的规模,和最先进的技术,它们都是2020最具实力和前景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