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菜鸟驿站赚钱吗 这样的门店靠什么赚钱

    如今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电商行业也逐渐火爆起来,很多人都愿意在网上购物,这样也省时省力。在网上购物后,我们往往会将商品寄到离自己比较近的菜鸟驿站,这样的门店领取快递是免费的,那么菜鸟驿站赚钱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菜鸟驿站营收能力强
    菜鸟驿站营收能力强

    菜鸟驿站作为商业门店,自然也是要赚钱的。菜鸟驿站收入的主要来源是快递员的派件,和快递柜台一样,快递员把包裹放在这里是收费的,私人收费标准是每张4~6毛左右。此外,私人送货业务也是重要的收入来源。一般来说,送货量约为收货量的10%,平均每张5元,每月4500元,相当于收件。

    菜鸟驿站业内人士表示,他们通常可以获得大约40%的邮寄成本。一个约10元的快递,菜鸟站能赚4元左右。另外,菜鸟驿站有自己的“品牌效应”。如果固定的消费者,那么他们的收入还是相当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