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终端还是华为的吗 来看任正非送别会讲话就知道了

    近期,关于荣耀出售消息不断。不少人好奇,荣耀终端还是华为的吗?据最新消息,华为已经出售荣耀,且不再持有后者任何股份。近日,任正非在荣耀送别会上发表讲话,内容令人感动。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荣耀终端还是华为的吗
    荣耀手机

    在11月25日的荣耀送别会上,任正非说,今天是我们的“离婚”典礼,我就不多说了。一旦“离婚”就不要再藕断丝连,我们是成年人了,理智地处理分开,严格按照合规管理,严格遵守国际规则,各自实现各自的奋斗目标。不能像小青年一样,婚姻恋爱,一会热一会冷,缠缠绵绵,划不清界限。也不要心疼华为,去想你们的未来吧!未来我们是竞争对手,你们可以拿着“洋枪”、“洋炮”,我们拿着新的“汉阳造”,新的“大刀、长矛”,谁胜谁负还不一定呢?我们对你们不会客气的,你们有人在竞争中骂打倒华为,他是英雄好汉,千万不要为难他们。

    据此前消息,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此次交易完成后,荣耀与华为再无任何关系。荣耀未来将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