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证转账为什么转不了 这些失败的原因你可知道

    投资者在证券交易过程中,通常会存在较为频繁的资金存取操作,为了方便这些客户,银行则向各位投资者提供银证转账业务的办理,但是部分投资者却也多次遭遇转账失败的情况,可是,银证转账为什么转不了呢?以下这些失败的原因你可知道?

    银证转账失败是为何
    银证转账失败是为何

    银证转账具有快捷、安全和方便的特点,通过网上银行、网点自助设备以及电话银行,可以实现资金在投资者与银行之间的划转,至于银证转账为什么转不了,很可能是以下这些原因造成的,比如E1111挂失标志不对导致的失败,或是因为银行卡已挂失,三方没有转移到补办的新卡中。

    当然,还有其他的原因也可致使银证转账失败,比如因为系统登记的身份证过期,导致客户禁止取款;银行卡丢失或卡片升级后,没有注册三方存管,也会致使转账时出现“作废卡状态不正常”的提示;资金密码错误;银行系统故障;注册三方存管营业部不对等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