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类银行卡是什么意思 它具体有什么限制

    银行卡相信很多人都是比较熟悉,它应用到生活中的许多场景,如今人们最常见的就是转账、消费、理财等等。然而,在我们平常使用的银行卡中,有分一类银行卡和二类银行卡,那么二类银行卡是什么意思?它有什么限制?我们来瞧瞧。

    二类银行卡有转账额度限制
    二类银行卡有转账额度限制

    银行的二类卡非常类似于信用卡,它主要负责日常理财、投资等消费。二类卡主体是一种电子卡,虽说它也派发实体卡片,但是用处不太大。二类卡账户资金来源于银行一类账户,与一类卡账户的区别是二类卡不能存取现金、不能向非绑定账户转账

    值得注意的是,二类银行卡与一类银行卡有所区别,它有转账的限制,其中二类卡账户每天有1万元的转账限额,每年有20万元的转账限额。上述就是二类银行卡的内容,希望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