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撤单多久到账 资金退回路径有哪些

    基金的种类有很多,有稳健型的,也有激进型的,对于不同的投资者,他们选择的基金类型会有所不同。不过,有的投资者在购买了基金,之后不想要,所以想撤单。那么,基金撤单多久到账?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基金撤单到账时间
    基金撤单到账时间

    基金撤单成功后,有两种方式返还资金。一种是直接返回第三方平台账户钱包,在这种情况下,资金实时到账,用户可以通过银行卡转账的方式进行提现;另一种是直接退给用户的银行卡,资金到达时间一般为T+2,但不同的基金公司时间不同,以实际到达时间为准。

    基金撤单是在基金正常交易期,投资者可在申请当日交易时间截止之前,撤销当日交易类业务的申请。投资者提交交易撤单申请时,需要提供拟撤销申请的原交易申请单编号、业务类型、基金名称以及交易金额/份额信息。交易撤单实时生效,投资者可在撤单后查询撤单确认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