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辛巴燕窝事件该怎么赔偿 承担责任退一赔三

    超级网红辛巴,现在他的知名度非常高,是直播带货一哥,有消息证实辛巴卖假货,这件事情已经传开了。直播卖假燕窝,对其带来极大的影响,针对此事,辛巴特别的重视,给出的解决方案是给消费者进行赔偿,那么,辛巴燕窝事件该怎么赔偿?下面一起看一看。

    辛巴假燕窝事件
    辛巴假燕窝事件

    辛巴选的产品出现重大问题,涉嫌到欺诈,自称选产品方面出错,对此,他承担起所有的责任。传得沸沸扬扬的“糖水燕窝”事件取得了新进展。 11月27日18:00,辛有志对燕窝事件作出回应,并表示:“非常抱歉,所涉燕窝将退一赔三。”

    辛有志在信中说,现在正在提议一项预先补偿计划,召回在辛选直播间出售的所有“茗挚”品牌燕窝产品,并承担退一赔三的责任(共售出57820份订单,销售金额为15495760元,要求退赔共计619830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