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束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产品属于什么档次?

    说起欧莱雅,相信没有一位年轻女性不认识,作为国际护肤品大品牌的它,在全球范围内吸引着无数少女的心,也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但韩束品牌你知道吗?韩束又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呢?下面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韩束在护肤品行业中的地位。

    韩束护肤品
    韩束护肤品

    据小编了解,韩束是中国的品牌,公司创立于2002年中国上海,创建后的韩束凭借稳健卓越的生产,创新优质的产品,奉行着多元、乐观、创新、冒险的企业精神,已经成为国内全渠道营销的代表性企业,当然也在国际上享有一定的地位。

    目前,韩束护肤品主要针对的是中等档次的产品,因为一方面是因为中等产品的用户比例偏多一点,也就是说市场需求量较大;而另一方面就是企业自身也不足以在起步阶段就同各大奢侈品牌争夺市场,容易丢失市场份额。所以,作为护肤品品牌的后起之秀,韩束一直以来主打中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