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60年1元人民币价格 它目前到底值多少钱

    很多人总是非常念旧的,尤其是收藏家,最爱的还是几十、上百年前的“古董”玩物,他们对古物,对收藏品有着浓厚的兴趣,对于币友们而言,“上了年纪”的粮票、纸币都特别重要,听说不少人都喜欢收藏1960年的人民币,不知现在1960年1元人民币价格多少呢?

    收藏1960年1元纸币价格
    收藏1960年1元纸币价格

    根据介绍,1960年1元人民币价格是比较高的,毕竟在未来升值的空间还大着呢。这张人民币的票面尺寸为131×57mm,正背面均印有“1960”年号,国旗五角星水印,至于它目前到底值多少钱?据悉,1960年1元人民币价格是45元左右,主要为五星水印版

    不过,如果人民币的品相差,有破损,大概也只值十几块钱,或根本不值钱,但收藏者都喜欢整刀或整捆地收藏,价格也肯定会高于单张收藏价格。值得一提的是,1960年1元人民币的出现,标志着我国印制工业进入独立自主、自力更生新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