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惠妍有多少个亿?她的丈夫是陈翀吗

    杨惠妍,是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的女儿,也是碧桂园联席主席、执行董事。不少人好奇,杨惠妍身价有多少个亿?据《2020胡润女企业家榜》,杨惠妍财富高达2250亿元人民币,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女首富。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杨惠妍有多少个亿
    杨惠妍身价

    公开资料显示,杨惠妍1981年9月生,中国香港籍,拥有中国香港永久居留权,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获市场营销及物流专业学士学位,现担任碧桂园联席主席、执行董事职务,薪酬为2534.40万元人民币。

    据《2020胡润女企业家榜》,杨惠妍身价增长500亿,以2250亿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女首富。据悉,她的丈夫是陈翀,现年41岁,毕业于清华大学,获颁化学专业的理学学士学位,并于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与贝德福德学院获颁生物科学研究硕士学位,现担任碧桂园非执行董事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