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我强制开通了微粒贷 强制开通真的吗

    近日有网友表示,他强制开通了微粒贷,声称可以帮助新用户开通微粒贷,只需要几百元手续费。有不少人想知道,微粒贷真的可以强制开通吗?其实微粒贷官方已经说过这件事情,微粒贷是邀请制开通,微信用户或者第三方不能强制开通。

    微粒贷开通规定
    微粒贷开通规定

    “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再次提醒微粒贷不能主动开通。

    微粒贷已发布过官方辟谣声明:微粒贷采用官方邀请制,仅能通过官方邀请开通及官方根据用户信用记录主动提升额度,任何以个人或组织名义,需要花钱才能开通微粒贷、提升额度的都是诈骗行为。想获得开通微粒贷的资格,平时多使用腾讯产品,增加腾讯产品活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