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首富排行榜2020 世界最有钱是贝佐斯

    此前,中国首富是马云,不过现在已经换人了,如今稳坐中国首富位置是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全球首富也经常换人,每一年都会发生变化,而且一年只会公布一次富豪榜,上榜就是最有钱的人。看全球首富排行榜2020,谁是世界首富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全球首富贝佐斯
    全球首富贝佐斯

    美国首富是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Bezos),他也是世界首富。贝索斯(Bezos)是美国亚马逊公司的总裁,拥有大约1820亿美元的财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美国名列第二,在全球排名第二,他的个人财富总额为1280亿美元,超过了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马斯克净资产的四分之三来自特斯拉,新能源汽车概念在2020年备受关注,特斯拉等相关个股涨势如虹,特斯拉的市值已接近5000亿美元。

    法国首富是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ott),他是LVMH的创始人,这家奢侈品公司拥有许多奢侈品牌,例如路易威登、宝格丽、Celine等众多奢侈品品牌。阿诺特的财富达到1096亿美元,仅次于贝佐斯、马斯克和比尔·盖茨,在世界上最富有的榜单中排名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