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入户补贴有哪些 各区补贴详情了解一下

    在人才吸引政策上,国内多个城市地区都有出台,政策主要以提供补贴的方式给予人才一定的待遇和福利,可是,深圳入户补贴有哪些呀?据了解发现,深圳市各区的补贴有所不同,从补贴金额、申请期限、申请条件都不一样,各区补贴详情了解一下。

    深圳入户补贴详情
    深圳入户补贴详情

    宝安区、龙华区、龙岗区、盐田区以及大鹏新区的补贴金额为本科15000元,硕士25000元,博士30000元。其中,宝安区的申请期限为市级补贴发放完毕后的6个月内,要求申请人所服务的公司工商注册地和税务登记地都在宝安区;龙华区的申请期限同样是6个月,但本科生年龄应未满30周岁、硕士应不满35周岁、博士不满40周岁。

    龙岗区、盐田区的人才补贴申请期限,均为市级补贴发放完毕后的1年内,盐田区的申请人需要具有盐田户籍,龙岗区申请人必须具有龙岗区社保,大鹏新区的补贴申请期限为市级补贴2年内,要求该区申请人为非新区机关事业单位的在编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