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真实的现状 确诊人数较多医院惨状惊人

    每天看到美国疾控中心公布的疫情数据,都为美国感到担忧。本来疫情已经非常严重了,但有人认为,美国美国疫情真实的现状比数据显示的情况更加惨烈。其实,一切以官方数据为准才对。不过,美国疫情惨状确实存在,应该想方设法去解决这个问题。

    美国疫情状况危险
    美国疫情状况危险

    大家都知道,全球这么多国家,美国新型肺炎疫情状况是最危险的。大家看看最新数据,就知道真实现状是多么可怕了。时间更新至11月27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3248676人,死亡人数269555人,治愈人数7846872人,现有确诊5132249人

    据媒体报道,由于美国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太多,很多医院都人满为患,导致确诊患者得不到救治,即使病死了也未能好好处理尸体。如斯惨状,令人感到可怕。若然美国在防控疫情方面再不给力,病毒仍会继续扩散,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