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信用卡好办吗 满足这些条件一般能办理

    一位从未办理过信用卡的人想知道,建设银行信用卡好办吗?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建设银行工作人员透露,办理信用卡其实不难,大部分人办理都会通过,只要满足三个条件即可,下面给大家说说。

    信用卡办理
    信用卡办理

    办理信用卡的三个条件

    第一:年满18周岁。第一个条件必须是要年满18-60周岁。一般情况下,想申办信用卡的人,年龄都在这个范围内。未成年人不能直接办理信用卡,只能让父母帮忙办理附属卡。

    第二:个人征信报告良好。个人信用报告是征信机构把依法采集的信息,依法进行加工整理,最后依法向合法的信息查询人提供的个人信用历史记录。每家银行都有这个规定,对用户的信誉非常看重。

    第三:收入稳定,有还款能力。基本上每家银行都要去申请者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具有按时偿还本息的能力。银行一般要求申请者提供银行流水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