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产证密码挂失有什么用 具体的挂失流程

    所谓的产证,实际是房产证,当房产证加载设置密码后,办理相关业务就需要用密码来验证,就像我们通过银行卡取钱一样,必须输入取款密码才可以,当产证密码发生遗失,产证密码挂失有什么用呢?具体的挂失流程是怎样的?

    房产证密码遗失怎么办
    房产证密码遗失怎么办

    密码是很重要的一种验证方式,当事人若是连续多次输入错误,要么是信息、证件系伪造的,要么则需要通过办理挂失的业务进行重新设置密码,至于产证密码挂失有什么用?重新设置密码就是一大用处,在交易中心挂失后,一般在15天内解决处理。

    产证密码的设置,能有效防范交易风险,当房产证和密码一并遗失的,产权人需要前往当地的房地产管理局办理挂失业务,要以书面申报权证遗失的原因补办完密码后,才能补办房产证,包括房屋结构、面积、所有权及产权人姓名、住址等信息也要提供,记得携带户口本和个人身份证,在填写遗失房地产证的具结书后,带着这些资料前往“遗失契证台”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