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秘捐款人22年累计捐款超千万 将善款用于助学项目

    爱心捐赠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特别是在贫困区需要帮助的时候,总有不少人会伸出援手,当然也有一些捐款人一直以来做好事是匿名的。就有消息称在宁波,有神秘捐款人22年累计捐款超千万,将善款用于助学项目,我们一起来看看!

    22年持之以恒捐款
    22年持之以恒捐款

    行善贵在持之以恒,邮政储蓄的工作人员专门给宁波市慈善总会送来了一封厚厚的挂号信,署名是“然然”,落款地址则是不存在的宁波市中山路1号。这个神秘捐款人22年,每年的捐款都如约而至,非常令人敬佩。

    22年累计捐款超千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都说大爱无声,真的有人做到了,从1999年起,每年的11月底、12月初,这位神秘的好心人都会以“顺其自然”拆解而成的化名向宁波市慈善总会捐款。目前“顺其自然”捐款达1258万元。他(她)曾留言:坏事不做,好事不说。

    今年“顺其自然”再捐款103万元,署名“然然”。善款分别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波分行以及宁波海曙区邮政大厦营业所寄出。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表示,按照“顺其自然”的一贯意愿,这笔捐款将用于明年的助学项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