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累计确诊病例有多少人 最新数据公布

    进入冬季,疫情的传播途径可以通过人与人之间,或者人与物之间的传播,甚至还是一种并存关系。值得一提的是,最近30天时间里,国内新增本土病例累计超过100例。因此,大家都比较关注,从疫情爆发直至至现在,中国累计确诊病例有多少人?

    中国疫情最新消息
    中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11月27日中国疫情最新数据显示,全国31省市累计确诊病例达93133例,累计死亡人数在4749人,已经治愈出院人数在87459人。现有确诊病例905例,境外输入病例3826例,无症状感染者308例。

    由以上数据来看,中国已经有4749人因为新冠疫情死亡,确实让人痛心,但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庆幸出生在中国,成为中国的一份子,在任何困难中,国家政府都在为我们撑着。因此,在疫情面前,我们做到科学防控、坚持防疫,决不能让疫情凭借冬天再次卷土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