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谈P2P完全归零 是时候和网贷说再见了!

    网贷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同的网贷平台、网贷公司有很多。经常会看到一些人因为网贷成为老赖,还有一些人因为网贷还不起而被追债的情况,更严重的就是家破人亡了。现在有官方谈P2P完全归零,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P2P网贷机构归零
    P2P网贷机构归零

    p2p网贷是网络贷款的简称,包括个体网络借贷和商业网络借贷。P2P网贷是指个体和个体之间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的直接借贷。它是互联网金融(ITFIN)行业中的子类。值得注意的是,P2P网贷机构到今年11月中旬完全归零,是时候和网贷说再见了!

    P2P网贷机构归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全国实际运营P2P数量已完全归零。有报道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首席律师刘福寿表示,金融资产盲目扩张得到根本的扭转,影子银行风险持续收敛,规模较历史峰值压降了大概20万亿元。金融违法腐败行为受到了严厉的惩治,一系列的非法重大集资案件、不法金融集团和中小银行机构风险得到了稳妥的处置。

    从去年开始,P2P迎来了整个行业的出清和整顿。全国实际运营的P2P网贷机构由高峰时期的约5000家,逐渐压降到今年11月中旬完全归零。是时候要和网贷道声“再见”了。大中型企业债务风险有序化解,房地产金融化、泡沫化的势头得到了遏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