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疫情与国情 今日确诊人数公布如下

    众所周知,全球各国新冠疫情当中,美国当之无愧拿下第一,而在近段时间更是出现了新一轮的疫情加剧现象,这让全球各国都捏一把汗。那么,美国新冠疫情与国情将会是怎样?下面一起去看看今日确诊人数是多少。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根据美国官方公布最新疫情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全美累计确诊病例高达13248676人,现有确诊病例5132249人,治愈病例7846872人,死亡人数269555人。在过去的一天时间里,单日新增确诊病例112404人,新增死亡病例1342人。

    而近期确诊患者持续增长之外,美国各州医疗器材严重缺乏,各州也发出红色警告(最高等级)。确诊死亡人数也逐渐攀升,相当于每40秒都有一位新冠患者死亡,当天有7个州的死亡患者都创下新高,之后会迎来更糟糕的一幕,如今看来更黑暗的时刻已经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