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新冠疫苗下周将开始交付 被质疑实在催促进度

    由于美国现在疫情非常严重,所以美国政府十分迫切的希望疫苗能尽快上市,最近特朗普表示新冠疫苗下周将开始交,不过对此引发不少民主党人的质疑,他们认为疫苗不可能这么快就能交付,并且吐槽这是特朗普在催促疫苗赶进度,然而疫苗事关人们的生命,研发过程必须十分严谨,希望特朗普不会为了赶进度而忽视疫苗的安全问题。

    特朗普
    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宣布,新冠肺炎疫苗的交付将于下周开始。此前,他表示疫苗将在11月3日总统大选前推出,这引发了民主党人的批评,称特朗普正在敦促疫苗研发部门迎头赶上。

    据报道,感恩节那天,特朗普在对美国军方的讲话中表示,新冠肺炎疫苗交付将于下周开始。

    早些时候,特朗普指责SARS-CoV-2疫苗开发商辉瑞、民主党人和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故意推迟疫苗研发,以便将可能的疫苗分发推迟到总统大选后。

    辉瑞在辩护中表示,他不打算减缓疫苗开发,而是“以科学的速度前进”。同时,该公司还称赞了与德国生物技术公司BioNTech合作开发的疫苗,其有效率超过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