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号可以贷款吗 通过贷款要符合这些条件

    收入减少,开支加大,导致入不敷出,那么很多人会想到申请贷款。这个时候,看到某平台说提供手机号能贷款,就心动了。那么,手机号可以贷款吗?现在申请贷款,需要符合哪些条件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P2P贷款
    P2P贷款

    现在网贷平台越来越多,不少平台打广告都说只需要输入手机号码,就能放款。对于这种说法,其实是忽悠人的。要知道,申请网贷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不符合条件的话,是不可能放款的。

    如果要申请网贷,那么必须要提供手机号码。但是,仅仅提供手机号码,是不可能通过贷款的。因为,网贷平台还需要审核你其他资料,你必须提供足够资料,符合条件,才会得到款项。

    那么,想要通过贷款,要符合哪些条件呢?第一,有正规的工作,收入稳定;第二,征信良好,提供征信报告;第三,身份证、手机号码等资料齐全;第四、配合平台审核,填写相关信息。这些条件都符合,较大可能通过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