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单方面辞退P7员工三次败诉 复岗仍收到解聘通知

    对于员工来说,在一家公司或者企业上班,除了认真的态度外,最主要的履行劳动合同,希望在自己认真工作的同时也得到单位的认可。但近日有报道称,京东单方面辞退P7员工三次败诉,在员工复岗后仍收到解聘通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

    京东辞退员工
    京东辞退员工

    面对媒体的采访,38岁的京东员工李先生讲述了自己与京东公司的这场“一波三折”的劳动仲裁。据了解到,李先生于2018年入职京东,而单位在2019年4月公司以“整体业务、组织架构进行调整”为由,与李先生解除劳动合同,但其同部门同事仍在正常工作中。

    为了还自己一个公道,事后李先生通过劳动仲裁裁决京东继续与其履行合同,但是京东方面不服裁决,并且先后两次上诉均被驳回。在今年11月9日,因为终审胜诉后的李先生回到公司复岗后,以为事情得到解决,殊不知3天后又收到京东的第二份解除劳动合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