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属回应金龙泉创始人术后脑死亡 质疑医院操作不规范

    俗话说,明天与意外不知道哪个会先到来,所以应该珍惜当下。最近湖北啤酒大王李大红手术后出现脑死亡引发业界广泛关注,家属回应金龙泉创始人术后脑死亡系医院犯了低级的错误,那么这起事件医院在手术环节究竟出了什么差错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手术
    手术

    最近,湖北啤酒大王在做听力受损的手术后脑死亡。他的家人质疑医院的不正常运转。病人在手术后不久出现高血压和其他情况。降压药只在一个多小时后才服用。喉科医生进行了脑部手术,医院回应说,一家人索要2100万元并威胁医院。到目前为止,谈判失败了。医院尚未对家人提出的营救规范作出回应。

    金龙泉啤酒的创始人李大红在海南博鳌超级医院手术后脑死亡。家属声称,在治疗期间医院出了故障,ICU没有准备降压药,老人被写成孩子。医院回应说,病历的书写存在低级错误,家属索要的赔偿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