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有没有影响房价 今年的楼市行情怎么样?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全球经济下行,那么疫情有没有影响房价呢?据了解,疫情之下经济萎靡,但房价受到的冲击反而很小,有些地方房价不仅没有下降反而还上涨了,这场疫情打乱了所有的经济活动,在这不确定的大环境下很多人开始担心楼市的趋势。

    房价
    房价

    在传统房地产市场中,2月和3月是房地产的好年景。许多在外面工作了一年的人攒下来的钱,并希望在返回家乡时购买房屋。这是传统房地产购买的高峰期。由于疫情的影响,楼市错过了这一波业绩高峰期。

    疫情的影响通常在很短的时间内,通常是几个月,因此开发商不必担心降低价格。在卖掉房子几个月后,开发商仍可以筹集资金以保持公司正常运转。大型开发商已经推出了在线购房,没有理由退还或交换它们,并提供了很大的折扣来吸引买家。实际上,房价并没有下降,但是开发商想保留客户以供下一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