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下跌三四线城市名单 该地方的房价暴跌

    新型肺炎疫情爆发,很多人以为大家收入降低了,房价也会跟着下降。甚至,网上流传一份房价下跌三四线城市名单,称不少城市的房价即将暴跌。其实,房价下跌的城市非常少,官方公布数据,绝大部分城市的房价是小幅度上涨或保持平稳。

    消费者看房
    消费者看房

    国内房价走势还是以稳定为主,基本上很少城市的房价是下跌的。或许,有人在网上看过一份名单,写着有七八个城市的房价将会暴跌,大都是三四线城市。其实,这份名单是网友捏造的,国内城市房价下跌的可能性并不大

    不过,的确有一个三四线城市的房价非常低,曾遭遇暴跌行情。报道称,黑龙江小城鹤岗已经变成了全国知名的地方。中国房价行情平台2020年9月份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鹤岗房价依然是全国倒数第一,均价2191元/平方米。大家有钱的话,可以到该城市抄底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