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放量是什么意思 放量上涨意味着什么

    如今进入股市的投资者越来越多,而且还不乏有很多股市投资新手,而这类投资者对股票市场的一些知识往往也没有过多了解,所以增加股票知识十分有必要,那么股票放量是什么意思?放量上涨意味着什么?我们来瞧瞧。

    股票投资
    股票投资

    股票大幅放量,通常是个股在运行过程中,成交量较近期相比,突然暴增数倍,一般情况下个股在运行过程中换手率一般不超过10%,通常在5%以下,股票大幅放量时换手率一般达到流通盘15%以上称为大幅放量。少数情况下换手率会达到30%,甚至40%以上。

    股票放量上涨则说明该股票交易的活跃性变强,关注度变高,更多的投资者在市场上买入,导致股价在市场需求的影响下上涨,成交量上升。股票放量是存量与价格协调的基本现象之一。在观察个股股票放量趋势时,要注意其连续性,这具有一定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