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最新数据通报 今日确诊病例逾4.5万

    虽说近段时间以来,我国频频出现零星确诊病例,所幸也在可控制范围之内。而比如全球一些疫情形势较为严重的美国、印度、巴西等国家来说,可谓是小巫见大巫。那么,印度今日确诊病例是多少?下面一起去看看最新疫情数据通报。

    印度疫情
    印度疫情

    根据印度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11月26日15时13分,印度累计确诊病例高达9266705人,现有确诊病例452306人,治愈病例8679138人,死亡人数135261人。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44699人,新增死亡病例518人。

    让人可怕的是,随着冬季的到来,印度政府不仅要面对持续加重的疫情,还要应付“比任何时候都糟糕”的经济状况。如今印度很多工厂停业,在今年第二季度GDP更是暴跌超过24%,疫情所导致的经济衰退也是印度政府面临最大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