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失业金多少钱一个月 领取条件有哪些

    在我们购买的社保中是有包含失业保险的,这也是保障企业员工失业后的基本生活,不过不是说所有人失业了都可以领取这部分资金,需要一定的条件。那么,青岛失业金多少钱一个月?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内容。

    青岛失业金领取信息
    青岛失业金领取信息

    2020年青岛失业保险金标准为:七区(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西海岸新区、即墨区)每人每月1719元;三市(平度市、莱西市、胶州市)每人每月1557元。其中,失业保险累计缴费年限满1年,可享受3个月失业金;满2年领取6个月;满3年领取9个月;满4年领取12个月;满5年不满10年领取18个月;满10年以上领取24个月等。

    据了解,青岛失业金领取条件主要有三个,分别为:按照规定参加失业保险,所在单位和本人已按照规定履行缴费义务满1年的;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已办理失业登记,并有求职要求的。满足这些条件的朋友可申请失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