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如何更换持卡人 详细的操作方法来了

    微信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了,作为我们使用最频繁的手机软件之一,对人们日常生活影响较大。我们都知道,微信实名认证并绑定银行卡后,就可以进行转账消费,但如果个人想更换持卡人,那么该如何操作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持卡人更换步骤
    微信持卡人更换步骤

    据了解,如果微信需要更换持卡人,必须先更改微信实名认证,才能绑定与新认证身份信息相同的银行卡。如果更改实名认证,必须保证当前身份没有自动扣款业务,小额信贷和变更账户关闭,变更余额账户为零等。

    上述问题解决后,我们登陆进微信后,直接点击页面右下角“我”-“支付”-“钱包”-“银行卡”-“...”-“常见问题”-“账户更名”,之后再根据页面提示进行一一操作即可。上述就是微信更换持卡人的相关信息,希望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