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万元存银行一年多少钱 一年期存款利率公布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经济也越来越好,多数家庭都会有一笔存款做投资,做投资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最为安全的无非就是存入银行收利息。如果有五万元存银行一年多少钱呢?其实每间银行的利率都不同,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说说银行存款的利率。

    银行储蓄
    银行储蓄

    因为很多人不了解定期一年存款的利率,小编给大家揭晓部分银行定期一年的利率!据了解,工商银行:定期一年1.95%;农业银行:定期一年1.95%;中国银行:定期一年1.95%;建设银行:定期一年2.1%;邮政银行:定期一年2.25%

    根据上面银行的存款利率表显示,工商银行五万元存一年是975元,农业银行五万元存一年是975元,中国银行五万元存一年是975元,建设银行五万元存一年是1050元。不同的时期,不同的银行会执行不同的存款利率,不同的存款利率就会导致获得的利息收入不一样。

    每间银行存款的利率总会有相差,银行也会根据客人存定期和活期有不同的利率,并且每年的利率也会根据经济而变化。大家把钱存入银行前可以先到部分银行进行了解,对比后哪间银行的利率最高,最有利自己,更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