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怎么申购? 简单流程及风险性分析

    作为股民都知道即将有新企业上市前都会有新股申购,但作为新手只知道新股申购这事,却不知道新股怎么申购?同时新股申购的过程中或结束后有什么风险性?这些问题很多人都想知道答案,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说说。

    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

    首先,小编给大家揭晓新股申购流程:1、输入申购代码。网上搜索新股发布的日期,或者在股票交易软件上查询申购代码。2、申购你想买的新股,等待中签结果公布。3、查询中签结果。通过新股的公告查询网上中签的尾数,查看是否一致。或者登陆股票账户进行查询,一般都会显示是否中签。4、准备好资金。中签结果公布后,在股票交易时间内(T-2)前银证转入相应的金额。这四个步骤,就是申购新股的流程了,非常简单。

    那么,新股申购方面的风险是怎样呢?小编了解到,如果没有破发的话,风险几乎为零。申购新股不需要任何交易成本,如果策略得当,每年收益可以超过10%,所以新股申购是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

    不过,虽然新股申购是不需要任何交易的成本,是属于低风险的,但新股申购前必须先要满足新股申购的条件,并不是任何股民都能轻易申购。同时想要新股申购中签率高也是要有技巧的,也可以向有经验的股民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