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200亿ABS融资计划获通过 上市有无时间表?

    正所谓“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在本月初被暂缓上市之后,蚂蚁集团旗下的网贷公司总计200亿的ABS融资计划却意外获得了通过,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人们的热议,那么,蚂蚁集团上市有没有明确时间表呢?

    蚂蚁集团最新消息
    蚂蚁集团最新消息

    根据上交所公司债券项目信息平台公告显示,蚂蚁集团旗下的花呗和借呗两个ABS融资项目状态已更新为通过,合计规模200亿元。此外,蚂蚁集团旗下与花呗或借呗相关的另外3个项目ABS项目状态为已受理,三个项目规模分别是80亿元、80亿元和100亿元。

    11月23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CEO张勇对外表示,他认为监管部门的政策非常及时和必要。对于蚂蚁集团上市的时间表,有说法认为“至少延后6个月”。对此,沈萌认为,网络小额贷款的新规定何时正式发布是很难确定的,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可能会对蚂蚁业务的模式、利润等产生不确定性。简而言之,如果不出台这些规定,蚂蚁就不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