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ikTok出售令期限再次延长7天 为12月4日

    TikTok是很多人熟知的短视频社交平台了,使用TikTok的用户非常多,但是关于此前美国政令,将TikTok出售的消息一直有不少人关注,现在TikTok出售令期限再次延长7天,也就是延长至12月4日,具体情况如何呢?

    TikTok出售最新消息
    TikTok出售最新消息

    TikTok是抖音短视频国际版,原本在海外接连获得佳绩,而且似乎已经成为中国产品在海外获得成功的又一杰出代表,但是剥离TikTok在美业务的消息接踵而至,现在TikTok出售令的期限临近,我们一起来看看!

    TikTok出售令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之前,针对8月颁布的行政令,特朗普政府已给予字节跳动15天的延期,直至本周五到期。但是一份法律文书显示,特朗普政府在本周三同意将TikTok剥离在美业务的期限再次延长7天,该行政令的最新期限为12月4日。

    在美国政府的压力之下,字节跳动为敲定与沃尔玛和甲骨文的交易以将TikTok美国资产转移到新的实体中,已经进行了数月的谈判。有知情人士表示,字节跳动已经提交了一份旨在解决美国政府安全顾虑的新提案。所以关于TikTok出售令的消息,大家还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