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人可以有几个支付宝 教大家如何申请多个账号

    现在有多个功能强大的APP,其中一个就是支付宝了,里面的功能齐全,不仅可以购物、点餐、消费、收付款等等,对我们带来极大的便捷,几乎人人都下载了一个支付宝,就在这个时候听到有人问一个人可以有几个支付宝?下面我们一起看一看。

    支付宝
    支付宝

    有许多人并不知道知道一个身份证可以申请多少个支付宝,所以有避免进行了解一下。个人最多可以申请6个支付宝账号,一个已经实名验证的支付宝账号最多可以与5个支付宝账号有关联。换句话说,一个人可以拥有6个支付宝账号。

    每个支付宝用户只能拥有3个真实姓名的支付宝账号。尽管一个人可以申请多个支付宝账号,但是同一身份证仅可以使用真实姓名对3个支付宝账号进行身份验证。此外,如果支付宝用户用手机号码作为登录名,则该用户只能使用一个手机号码注册一个支付宝账号,但是如果用户使用电子邮件地址注册支付宝,则该用户可以使用一个手机号码绑定6个支付宝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