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分可以贷款的平台 这几个平台值得关注

    相信有支付宝的用户就会知道,在它的众多功能中是有芝麻分的,这个分数也反映用户支付宝使用和信用情况,对用户来说较为重要。一般来说,芝麻分达到一定分数就能贷款。那么,芝麻分可以贷款的平台有哪些?我们来瞧瞧。

    芝麻信用分
    芝麻信用分

    据了解,目前可以使用芝麻分来贷款的平台有很多,其中就包括蚂蚁借呗、有信花、安逸花、招联好期贷等平台,这几个贷款平台都要求申请人的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才有资格申请,所以想申请贷款的朋友,先要将自己的芝麻分提升起来。

    芝麻分一般指的是芝麻信用,是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已经在信用卡、消费金融、融资租赁、酒店、租房、出行、婚恋、分类信息、学生服务、公共事业服务等上百个场景为用户、商户提供信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