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由贸易协定15国家分别哪些 包括印度吗?

    在11月15日的时候,根据第四次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领导人会议的内容,由东盟十国以及15个国家正式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这也标志着全球规模最大的自贸协定正式达成。那么,自由贸易协定15个国家分别有哪些呢?

    自由贸易协定15个国家名单
    自由贸易协定15个国家名单

    据悉,15个RCEP成员国包括了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新加坡、文莱、柬埔寨、老挝、缅甸、越南、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而东盟十国包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新加坡、文莱、柬埔寨、老挝、缅甸、越南

    自由贸易协定(Free Trade Agreement)。是两国或多国间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契约,目的在于促进经济一体化,其目标之一是消除贸易壁垒,允许产品与服务在国家间自由流动。这里所指的贸易壁垒可能是关税,也可能是繁杂的规则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