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普惠贷款利息高吗 贷款10万元多少利息?

    现如今,随着人们贷款需求的不断增多,市面上也是有很多网贷平台了,而平安普惠就是其中的一个。目前,平安惠普的申请门槛是比较低的,个人信用良好一般能在此申请到一笔贷款。那么,平安普惠贷款利息高吗?

    平安普惠的贷款利息算法
    平安普惠的贷款利息算法

    平安普惠贷款的利息由贷款类型和您的申请资格决定。如果你的工作是公务员之类的稳定岗位,利益在1分8左右;如果你是一个普通工人,利益大于2分;如果你有保险单,利息9厘到1分5之间;如果你用整栋房子作为抵押,利息是6厘多。目前,平安银行贷款10万借一年的利息在6310元左右

    平安普惠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营公司旗下开展融资担保、融资咨询、小额贷款等业务的公司的总称。协助广大小微型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普通工薪阶层获得专业借款服务,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