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美容多少钱一个月? 给大家算出大概收入

    汽车是我们最熟悉的交通工具,现在许多家庭都买上一辆汽车,甚至有多辆汽车,洗车需求就大大增加了,而汽车美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许多人都想开一家汽车美容店。那么,汽车美容多少钱一个月?想入汽车美容行业的进来看一下。

    洗车美容行业
    洗车美容行业

    由于汽车工业的发展,更多人买上了汽车,而目前汽车美容店其实处于相对饱和状态,根本不是一个有潜力的行业。由于门槛低,技术水平低,投资也不高,这样的店铺在大街小巷都能找到,所以现在考虑开汽车美容店需要谨慎。

    如果汽车美容店位置合理,技师通过技术标准,一般洗车10-20分钟,一天基本能接100辆车,按照30元一个洗车场的价格,普通洗车场一个月就能赚9万。想让师傅知道,一吨水可以洗2-3辆车,普通人工洗车成本5元左右。除去人工、水电、房租等基本费用,一个月下来能赚4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