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 指出以下措施防控

    随着全球新冠疫情不断持续恶化,而我国也在近段时间以来频频出现零星确诊病例,但所幸也在控制范围之内,但冬季的到来也面临着更大的考验。这不,我国疾病专家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明确指出了以下的几点防控措施。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近日在国务院发布会表示,想要在冬季能够减少确诊病例新增,第一要把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这样就能够减少疫情的发生。其次就是加大监测检测力度,一旦发现污染,一旦发现有人感染,第一时间就能够发现出来。

    最后就是一旦出现零星病例,很快采取措施把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内。由于零星病例在常态化防控中是常见现象,想要完全避免是非常困难的,所以我们可以通过一系列的措施把聚集性的散发事件减少,以上的措施就是很好的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