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万人在头条月入过万 助力创作者总收入76亿元

    今日头条是一款既能看新闻和视频的APP,不仅如此,还可以帮助大家赚钱。大家知道吗?今日头条已经帮助万人赚到钱,不得不说这个平台真是好。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近万人在头条月入过万元,有一万人创作收入达到10亿元,真是太厉害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11月25日,在2020今日头条大会上,发布了最新的创作者扶持计划——“头条行家计划”,它的目标是在明年建立个人品牌打造、内容变现力提升等方式。在未来的一年之中,帮助10000名专业创作者赚取10亿元人民币。

    大会披露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头条共帮助创作者创造了76亿元的收入。预计到2021年,这一数字将达到100亿元。在会议上,头条首席执行官朱文佳还发布了产品的新Slogan“看见更大的世界”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