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泽天公司申请奶茶宝宝等商标 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一些公司申请商标的消息有很多,商标是一个专门的法律术语,申请商标是需要一定流程的。章泽天大家都很熟悉,近日有消息称章泽天公司申请奶茶宝宝等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章泽天公司如何
    章泽天公司如何

    品牌或品牌的一部分在政府有关部门依法注册后,称为“商标”。商标受法律的保护,注册者有专用权。国际市场上著名的商标,往往在许多国家注册。章泽天公司申请新商标,我们一起来看看!

    章泽天公司申请新商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江苏章泽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15日,法定代表人为章泽天,注册资本为1000万,地址位于宿迁市宿豫区京东信息科技园一期商业街。今日天眼查显示,章泽天公司申请新商标,商标分别是“奶茶妈咪”“奶茶宝宝”“奶茶宝贝”等。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商标国际分类涉及日化用品、教育娱乐、餐饮住宿等,申请日期为2020年6月9日,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另外本月刘强东、章泽天夫妇成立一家新公司天强。新成立的这家公司全名三亚天强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