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地现本土病例出来的人去哪了? 防疫工作要重视

    近段时间以来,除了我国新冠疫情本土确诊病例急剧上升外,国外疫情形势也尤为严重,作为全球各国面临的灾难性新冠,会在什么时候消灭掉还是一个疑问。不少人会好奇,国内本月确诊的3地现本土病例出来的人都去哪了?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根据数据统计显示,截止11月24日,在今年11月全国新冠肺炎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9人,其中天津市9人、上海市7人、满洲里2人、安徽省1人。那么,从这三地出来的人现在都去哪了?会不会有潜在的病毒风险?

    而从数据可以看出,天津市到北京、廊坊、唐山的人最多;上海市到苏州、杭州、嘉兴的人最多;满洲里到省级到齐齐哈尔、哈尔滨、兴安盟的人最多。由此可见,各地群众也应该要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避免前往境外和中高风险等地区旅行以及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