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信用卡没有单位电话怎么办 这两种方法能解决

    【导语】大家都知道,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要想顺利下卡,需要填好申请资料,而在申请表格当中,有一项就是要填写单位固定电话的。那么,如果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没有单位电话该怎么办呢?其实,这两种方法也能解决。

    申请信用卡没有单位电话的处理
    申请信用卡没有单位电话的处理

    1、可以填写亲朋好友的固定电话,统一回答,避免银行回电时出现漏洞。

    2、如果亲朋好友和公司单位都没有固定电话,直接在信用卡申请的固定电话栏填写000-00000。在审核过程中,你要注意银行电话,工作人员可能会要求补充公司电话,然后你可以向信用卡中心的工作人员说明情况。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磁条、签名条的卡片。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

    办信用卡条件:

    1、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拥有稳定的收入且能按时偿还欠款;

    3、申请人个人征信良好

    4、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

    通常用户第一次申请时可以考虑银行推出的普卡,这样银行会快速的通过审核,较快的拿到信用卡,但是额度不会太高。那么办理后,信用卡最快多久能办下来呢?

    信用卡最快多久能办下来

    信用卡最快要10天才能办下来,银行处理信用卡申请的流程是:审核--面签--制卡--邮寄信用卡。其中审核一般需要7天左右完成,面签1天可以完成,制卡最快1天完成,最后邮寄信用卡,如果你和银行的制卡地在同一个城市的话,最快1天可以收到

    温馨提示:现在许多人都习惯了使用信用卡消费,但是提醒一下各位市民在消费后要记得及时还款,千万不要造成逾期,否则将会有很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