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闪电借款上征信吗 贷款的利息是多少

    闪电借款平台是专门为优质的消费者推出的,如果你资金不周转,可以申请闪电借款平台,无需抵押和担保。有朋友想了解一下闪电借款这个平台,因为出现了逾期,所以,想问一下闪电借款上征信吗?我们接着往下了解一下。

    网络小额贷款
    网络小额贷款

    其实,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网贷平台都接入了征信系统,当借款人逾期了,记录就会报送到征信系统。而闪电借款平台也不例外,借款人逾期后会上征信的。当然,要看用户逾期的程度决定是否上征信,一般在刚刚逾期就还上是不会上征信的。如果欠款一直不还,这时逾期记录会被上传至征信中心。

    此外,小编了解到,闪电借款目前费率5%,对比起银行贷款还是高出了很多。需要注意的是,闪电借款平台是一款短期现金贷款,最长还款期限只有21天。所以,短期资金需求可以使用,长期资金的话另想其它办法